狗狼暮色

老狼老狼几点啦

恩维是我负面情绪的实体化,他是一只丑陋的怪物。

说实话我第一次遇见恩维的时候都被他吓到了,他匍匐在布满奇怪文字的肮脏古老的卷轴下,露出一截冒着热气的长吻,猩红的眸子似乎要滴出血来。

但我靠近恩维的时候,我发现他在哭,黑色的长棍刺穿那些古老的卷轴扎进他的皮肉里。他说,他背上的并不是卷轴,而是书页,上面奇怪的文字其实是扭曲的英文字母。他告诉我,这些文字是由他亲自编排,它们曾经是他最引以为豪的作品,但他现在似乎被它们困住了。

我不由有些难过了,他一定很痛吧。明明长得这么恐怖丑陋,但其实是个哭包呢。

于是我对他说,和我和解吧,这样就不会这么痛了。然后,再和我一起对抗全世界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